友情是甚ㄇ??

友情是一種能改變個性ㄉ東西

當我還再上幼稚園時

一ㄍ朋友都沒有

下課時也是一ㄍ人孤孤單單ㄉ

沒人找我

到ㄌ1年級

我已為我因該不會在孤單

但不是如此

我依然沒有朋友

下課時只能一ㄍ人孤單ㄉ坐在教室

看著別人在嬉戲玩耍

到ㄌ2年級

有一ㄍ女生主動ㄉ想和我當朋友

這時我才知道我並不是孤單ㄉ

下課時她會陪我談心陪我玩

讓我知道我是有人關心有人注意ㄉ

不像是幽靈一樣

沒人感覺到我ㄉ存在

但到ㄌ3年級

我忽然變ㄉ越來越大方

越來越想要表現自我

漸漸ㄉ朋友也就逐漸變多ㄌ

 這時我知道我ㄉ個性變ㄌ

原本我是一ㄍ害羞而膽小常孤單ㄉ人

但是自從我交ㄌ朋友後我開始覺ㄉ生命ㄉ意義ㄌ....

謝謝你們

 就算以後見不到面我也是會想著你們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孤單 是神麼...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